纵使苍天陨落,契约必须完成。

关于

【all叶】霍格沃兹魔法学校的日常(一)

预警:1.萌新一枚

          2.OOC可能

          3.HPparo,没看过《哈利波特》的gn慎点

          4.叶修的小迷妹,专注苏叶修。




1

      九月一日,又是晴朗的一天。红色的霍格沃兹特快冒着蒸汽穿行在乡村一望无际的田野。

火车里,身穿天蓝色卫衣和牛仔裤的黄少天正在往驾驶室走去。他今天因为开学的激动没吃早饭,此时还没过晌午已然饿的不行,急需找到那个推着小推车的女巫买点东西吃。

正走着,黄少天的余光扫过发现了一个身影他极其熟悉。黄少天果断退到那个隔间,透着玻璃窗看,瞳孔一缩,猛然拉开隔间的移动门,大叫一声:“老叶!!!!你怎么在这儿!!”

彼方叶修吓得手里的书都掉了,他条件反射的拿起魔杖,飞快的向来人发出了一个僵直咒。黄少天没反应过来,被迎面而来的红光打了个正着,直挺挺的向前栽去。叶修终于看清了是黄少天,魔杖又一挥,僵直解除了。

黄少天重心不稳,依然摔在了地上,他索性就坐在地上不起来了,嘴里还大声嚷嚷:“老叶你这人怎么这么狠心!我这么可爱你给我直接僵直!咱俩认识都那么多年了这点默契都没有吗?!都不觉得是个熟人吗?!”

黄少天,纯血统,家里祖传种树,嗯,种魔杖树。

叶修,纯血统,家里祖传做魔杖。

俩人从小认识,叶修比黄少天年长四岁。

叶修扫了黄少天一眼,弯腰从地上捡起书,说:“不能大意。”

“你这……”黄少天直直的盯着叶修因为弯腰露出来的一小段美好的腰线,大脑一片空白。过了好一会儿才回神从地上跳了起来,又说:“不过话说你不是去年就毕业了吗?怎么今年又来?难道是被留级来了?不可能的吧!你成绩又不差。啊到底为什么,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!!!”黄少天自己推断不出,就各种骚扰叶修,把叶修手里的书直接抢去,“跟我说话!!!”

“啧,说出来吓死你。”叶修魔杖一挥,书从黄少天手中挣脱,漂浮在空中,一上一下的晃动。

“赶紧的!”黄少天摆出“超凶”的表情。

“你迟早会知道的。”叶修说着,书飘了下来,摊在叶修膝上。

黄少天见叶修竟然没有继续说的意思,正想再炸毛,却听叶修又开口道:“少天啊,今年是你的O.W.Ls年吧。”叶修露出了黄少天熟悉的笑容,“要加油啊,好好学变形术哦。”

“要你管啊!我黄少天出马……”黄少天见叶修不愿说也没在意,又和叶修说笑起来。

 

2

黄少天终于到了礼堂坐在了拉文克劳的桌子旁,他和魁地奇队的队友们坐在一起,身边就是他的队长,喻文州。一个暑假未见的他们热情的聊着天。和黄少天聊天是很吃力的活,嗯,如果你没有喻文州或是叶修的控场能力。

通往大厅的门突然吱呀呀的打开了,黄少天漫不经心的望去,随后被震惊到懵逼。带领着长长一队的新生走进礼堂的竟然是在火车上看到的叶修。叶修手里端了一张凳子,上面放着分院帽。

莫非!黄少天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想。

“队长你看叶修竟然当上老师了,之前我在火车上遇到他,他还装神秘不肯告诉我呢!这人真是!”黄少天立刻和身旁的喻文州分享。

喻文州,拉文克劳新任级长,而且破格在四年级时就已经成为了学院魁地奇队的队长。找球手。虽然是个慢吞吞的找球手(这被其他学院看作是弱点,当然真不是扫帚太low的原因),但也作为战术指挥游走全场。

黄少天,拉文克劳魁地奇队追球手,一个机会主义的强大得分手,但是是在找得到机会的前提下。

“《预言家晚报》在前几天曾经说,霍格沃兹的老教授们都要放手让年轻人去干了,由此推测,叶修可能就是那些年轻人中的一个吧。不过,学校竟然会直接让一个刚毕业的学生当教授,真让我感到奇怪啊。”喻文州瞥了一眼教工桌子,撑着头看着叶修把凳子放在礼堂的正前中央,“而且如果大胆的推测,或许不止如此,他可能还是我们的新院长。”

黄少天震惊地瞪了一眼喻文州,正又要说什么,喻文州手一摆:“少天,分院帽要开始唱歌了。”


TBC…

日常向的故事吧

不知道会不会撞梗orz

tag不懂也不好乱加,会被打



评论(3)
热度(10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无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