纵使苍天陨落,契约必须完成。

关于

【all叶】霍格沃兹魔法学校的日常(二)

预警:1.哈利波特paro,没看过的gn慎点

          2.OOC可能

          3.叶修的小迷妹,专注苏叶修

          4.前文有改动,大致就是把叶修是变形术教授这个设定圆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 5.改了圈名

3

长桌上摆满了丰盛的食物,黄少天飞快的吃着。这个爱校如家的少年,因为开学的激动,一整天都没有正经吃过一顿饭。

喻文州端着一碗热汤,一边慢慢的喝着,一边应黄少天的要求,做着进一步的推理。

“没有老师离开,却多了一个新老师。然而历经百年历史,霍格沃兹的教学系统应该是非常成熟的,不会增添新的科目。麦格教授当年受的重伤并没有完全医治的好,身体虚弱,不能长期劳碌,这几年来一直担任着双重职务,大概是承受不了了。所以叶修一定是接任了麦格教授的变形术。”喻文州说,“至于那个大胆的猜测……叶修一个资历尚浅的老师,竟然接替了麦格教授一直以往的任务——分院。正是只有这一点不对劲,让我有了这样的猜想,仅仅是猜想。而且这一点也可以证明学校对叶修的器重和信任。”

“哦,厉害厉害,不愧是队长。”黄少天在和一只烧鸡作斗争,敷衍了几句。其实他听得很认真。

“你分析的很有道理,我可以证明你说的都是对的。”拉文克劳的幽灵格雷女士飘到喻文州旁边坐下,“你的头脑很好,我一直说过。即使在这个智者云集的拉文克劳,你的光彩依然夺目。”

“如果您说的是现在的拉文克劳,我不反对。”喻文州和格雷女士是老相识。喻文州尊敬的向她点点头。

“在叶修毕业后,才有的自信吗?”

“嗯。”

 

 

4.

“……叶修这么厉害啊!真没想到呢!我还以为叶修毕业了会回家和他老弟一起经营魔杖铺子呢!哎对了队长啊,你的魔杖是谁做的?奥利凡德?”直到第二天早餐,黄少天依然在和喻文州说叶修。

“不,是叶修。”喻文州抚摸了一下放在手边的魔杖。

“紫衫木和凤凰羽毛,十三又二分之一英寸。满意吗?”叶修突然加入这场对话,他的气息洒在喻文州的耳后。喻文州浑身一阵战栗。

“用起来非常顺手。”喻文州依然能微笑的回答。

“等等这种魔杖很平凡的配置吧!为什么奥利凡德那没有?”黄少天说。

“因为老奥利凡德不敢再做这种配置的魔杖了。”叶修露出嘲讽的笑容,用手抓了一块小蛋糕放了嘴里。

“叶修,这样不卫生。我来喂你吧。”喻文州转头,两人的脸靠的很近。

“别别别,不用不用。我要有教师的尊严!”叶修说怂就怂,挺直了腰板。

“就你?”黄少天正喝着牛奶麦片,不屑极了只说了两个字。

“就我。怎么了?”叶修一把用手压住黄少天的头,“对了,我是来发课表的。友情提醒:今天第二课就是我的课哦。”

两人这才发现叶修身后跟着一沓漂浮的课程表。叶修的漂浮咒练得出神入化,就是因为他懒。叶修一挥魔杖,两张课表正好落到两人面前。

“为什么不是第一课啊!”黄少天嘟囔。

“嗯,那叶修你继续忙啊。”喻文州简单的看了一下课表,表示没有疑问,便摆摆手,不想再打扰叶修的工作。

“好,我走了。”叶修日常忽视黄少天,点点头,哼着“大王叫我来巡山”的调子,尽职尽责的发课程表。

TBC…

我一定可以把故事讲完的


评论(7)
热度(7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无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