纵使苍天陨落,契约必须完成。

关于

【全职高手同人】大概就是心脏坑队友的故事吧(聊天体)

游泳的时候想到的脑洞

其实就是一次喻队和黄少天打赌之后的故事

新人第一次发也不知道是不是文的东西,

肯定有OOC轻拍。

CP啥的心证

最后

求勾搭求一起玩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索克萨尔:

(详情)



索克萨尔:请大家积极投票^-^

索克萨尔:这关系到下周蓝雨食堂的菜单^-^

君莫笑:我好像明白了什么

生灵灭:不管结果怎样都意思意思心疼一下黄少

石不转:科学证明偏食和挑食都是不健康的饮食习

        惯

王不留行:白斩鸡和秋葵吧

风城烟雨:以上五位是联盟的智商担当

女选手A:喻队我嫁啊!!!!!!

女选手B:喜欢喻队

君莫笑:请大家不管喜不喜欢文州都投“黄少天烦死

        了”

王不留行:没错,现在不是痴汉喻队的时候

…………

一叶知秋:什么意思

唐三打:这你都不懂

一叶知秋:你懂?

唐三打:不懂

百花缭乱:哈哈哈哈,黄少天你等着吃秋葵吧

夜雨声烦:……

君莫笑:心脏就此体现了

大漠孤烟:无聊

君莫笑:我记得下周蓝雨对霸图?

石不转:多谢前辈提醒

生灵灭:不一定是好事

沐雨橙风:像我这么单纯的孩子就不懂你们在说什么

无浪:战术大师不愧是战术大师,这都能联想到比赛

选手C:拜……拜大神

君莫笑:这也太晚了吧

王不留行:又不是拜你

君莫笑:谁说不是呢

…………

索克萨尔:投票结果大家已经知道了吧

索克萨尔:感谢大家的参与

索克萨尔:蓝雨的食堂下周天天吃秋葵

海无量:全体鼓掌

王不留行:鼓掌+1

君莫笑:鼓掌+2

……(一排鼓掌的)

君莫笑:文州啊,少天是怎么惹你了

索克萨尔:其实我很伤心

索克萨尔:大家都不喜欢我,我也没有白斩鸡吃

生灵灭:总是要付出代价

石不转:参考系不同不能比较

夜雨声烦:队长!!!!!!我不要次秋葵!!!!

索克萨尔:愿赌服输啊少天^-^

 

 

 




评论
热度(31)

© 林无夕 | Powered by LOFTER